D_ouble_Y

VB/VX:用户0909625祝大家生活愉快

「一八/副八」无处安放的爱番外

  两名贵妇人打扮的女子静坐在露天花园闲聊,谈笑间一颦一笑都为这个欧式风景增添了活力。


 “表姐,这样你跟表姐夫的感情会不会受影响?”


 “感情什么的不重要!我看上的只是他的相貌和身份,我尹新月只要嫁给一个军官当夫人就行了。”托起下巴连同嘴里道不尽的愁,尹新月对着空气努了努嘴,脑子里一直在找那句至理名言来说服自家表妹:“

我知道他整天想缠着那个齐铁嘴,可一个臭算命的怎么比得过我家三代人的努力,张启山不可能不会想,现在各地军阀都在抢人,军粮吃紧还不是得靠我们家族的企业。”


 “可是姐夫近日总是将自己在书房也不是个办法呀,军营的事也不管了?”


 “都病一星期了,公事不就是张日山那条狗在打理嘛,我们管不了那么多了。”



 〈齐家香堂〉


 “我买一件古董,八爷您给算一卦吧。”


 “我的呆瓜呀!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八爷见副官一直追着自己,只为了一件事,就是替佛爷算卦,八爷已经说不答应了,还死缠烂打,而他也拿副官没办法。


 “佛爷不舒服当然是看医生了,可我是个算命的,医生能看好没必要让我出马吧,太依赖算卦了,对我阳气有损耗。”


  这一次倒又像对副官有点成效,副官开始闭口不提,心想:“算卦真那么神奇,八爷就应该再看看和佛爷的缘分。”


 “佛爷自从病倒后一蹶不振,公馆一大堆事务交给我,我都快忙不过来了,没有办法像佛爷对每件公事都决定好…”副官动之以情,晓之以理,开头是为自己说,最后还是为了佛爷:“我听医生说了,佛爷可能是心病,但是夫人命令我们不能对外说。”


  八爷听了,也不再耍小性子了,因为他也知道长沙布防官这一职务有多重要,如今副官已经进了家门,便不再拐弯抹角说两家话:“那你安排个时间,最好能避开尹新月,我去看下他吧,不知道是不是又偷偷去下墓,惹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跟着。”


  再看看副官,那开心的样子,巴不得将自家老公推出去对别人乐善好施。


  

  佛爷家里有这么多大房间,这次就躺在一间专门方便医生上门观察病情,桌子都不多一张的房里。


  “还好留有个窗,不然我在这都得闷死。”管家请八爷进门后,带上门,八爷坐在床沿,但还是各种不自在。


 “佛爷,别装了。”身材挺拔,平日里威风凛凛的佛爷,又怎么会有事。


 “老八,你来了。”


  佛爷气若悬丝,看到八爷坐在床侧,自己说什么也要试着倚靠床头缓缓起来,不经意间露出衬衫里雪白又隐隐泛红的结实的胸膛。


 “你…”八爷上前用手背摸了摸佛爷的额头,正发烫呢。


  被八爷冰凉的手轻点额头,佛爷贪恋地将他贴在脖颈,看到锁骨以下露出的一片,八爷心里热血沸腾。


 “吃药了吗?”


 “药吃不吃,对我来说无关紧要,老八不来看我,我活着又有什么意思。”


  八爷觉得佛爷是真吃药了,还是吃错药那种,说情话的技能都快赶上张日山了。


 “之前是我欠考虑,以为你在我身边会有危险,才拉拢了尹新月,现在各路军阀想着法子招兵买马,扩充军队,我可能还需要新月饭店那边的加持…”


  听到佛爷这番话,齐铁嘴不由得担心起来,一旦各路军对诱利过多,权衡之下,军队贪生怕死,主帅弃民保军,这个时候佛爷说需要齐铁嘴,齐铁嘴不忍拒绝。


  “今晚留下来好吗?”


  佛爷早已握紧齐桓的手不放,齐桓觉得自己再没有拒绝的理由,浅浅地只回答出一个音。


 “嗯。”


评论(2)
热度(2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_ouble_Y | Powered by LOFTER